湯唯10月完婚!帶金泰勇見完丈母娘後......躲房間恩愛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因拍攝《色戒》而走紅的大陸影星湯唯,2日宣布10月將與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引起娛樂圈譁然,4日晚上就有媒體直擊她帶情郎赴北京拜見父母。餐畢後老倆口步出酒店,卻沒有見到準新人出門相送,疑是在房間享受兩人世界,直到5日才一同步出飯店。

▲湯唯與金泰勇被大陸媒體直擊待在房間恩愛,享受兩人世界。(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湯唯與金泰勇在4日晚間與父母聚餐,在父母離去之後,他們並未一同離開,而是在躲在房間恩愛,享受兩人世界,直到5日才一同外出。她素顏妝扮並紮起馬尾,一身休閒裝扮,於凌晨返回酒店,金則滿手戰利品,採購了許多生活所需地隨侍在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與金泰勇將於10月完婚。(圖/網路翻拍)

日前有媒體爆料湯唯早在2012年就已取得韓國政府頒發的外國人身分證號、居民身分證號,並在韓國購入土地,對此,她在中國的宣傳公司發言人Anna表示,「湯唯過去、現在、將來都是中國國籍,所謂登記號只是因為投資買地。」而對於外界盛傳,她已懷有2個多月的身孕,她則仍舊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