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車包裹散落鐵條 後車嚇死急靠路肩停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雲林報導

一台車輛開在國道的內側車道,但開到一半,右前方的藍色小貨車竟然突然掉落一包物品,裡頭裝的全部都是鐵條,讓車主完全來不及閃躲。所幸後方沒有其他車輛追撞上,不過闖禍的貨車駕駛在鐵條掉落之後完全沒有停車察看,也讓車主小孩氣的將影片公布,希望能盡快將這名駕駛揪出來。

行車紀錄器顯示,車子開在國道的內側,一路上車況順暢,但畫面右前方的藍色小貨車車尾後面疑似有一包東西用塑膠袋裝著,因為車速很快塑膠袋不斷隨風吹起,突然這包東西直接掉落散在國道上,車主想閃也來不及,袋子裡裝的鐵條全部砸向行進中的車輛,接下來聽見的都是鐵條撞擊鈑金的聲響,嚇得車主跟乘客急忙放慢車速,把車先開到路肩上停。

車主巡視了車輛好幾次,還確認車子底部沒有被鐵條砸壞,才敢放心繼續上路。意外發生在7月4日的早上,車主行經國道三號雲林古坑路段,遇上這起危險的意外事件。雖然確定車輛沒有大礙,不過肇事的貨車駕駛竟然在鐵條掉落之後直接把車開走,並未下車查看,也讓車主小孩氣得將影片公布PO到網路上,希望能有熱心民眾幫忙指認。

影片說明氣憤寫著,只要肯認錯我們一定原諒,但不應該是肇事逃逸,難道別人的生命不是命嗎?而車主報案後也將影片交出去,警方現在要根據這段影片還有etag的通行紀錄以車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