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奇「報恩」站台 拉孫盛希「乾杯」苦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滾石唱片年度新人孫盛希剛發行首張創作專輯《girls》,6日在台北舉辦音樂會,由於已經在台中「小試水溫」,工作人員不斷提醒她「少說話、多唱歌」,她笑說:「可能我昨天太興奮,都覺得我自己表現很好,結果後來我弟弟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昨天唱歌怎麼走音,還吐槽要我再加油!」

▲孔令奇(左)為孫盛希(右)站台,乾杯苦茶。(圖/滾石唱片提供)

拿過兩座金曲獎的滾石前輩孔令奇,特別為孫盛希挪後飛回美國探望家人的時間,擔任音樂會嘉賓。孔令奇大讚孫盛希唱歌好聴,並為她背書:「明年一定有機會入圍最佳新人!」他也開玩笑說,「今天來幫孫盛希站台,應該算是『貓的報恩』,因為當年以新人身分加入滾石唱片,就得到金曲新人,這對我意義重大!所以一接到邀約,我二話不說就答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令奇(左)為孫盛希(右)站台,乾杯苦茶。(圖/滾石唱片提供)

孔令奇更送上苦茶、可樂象徵「先苦後甘」勉勵她再接再厲。只見兩人頂著37度高溫,乾脆來互乾苦茶來個「苦中做楽」退火,不敢喝苦茶的孫盛希整個皺眉頭忍著乾杯,讓孔令奇說:「很會吃苦,很棒!」而最近當飲料代理商老闆的孔令奇,還特別贈了他自己從美國代理的椰子水,讓孫盛希免費暢飲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