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公益演唱會門票秒殺 粉絲夜排整晚…被店員插隊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2014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高雄場和宜蘭場門票6日分別在上午11點和下午5點開賣,「秒殺天團」名不虛傳,5分鐘內就門票就被搶光。不過有不少粉絲哀嚎,徹夜排隊,最後卻被店員插隊,結果是兩人都買不到票,直呼:「真是悲劇。」

▲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就和猜拳一樣得靠運氣。圖為五月天《諾亞方舟》美國芝加哥場演唱會。(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連續多年舉辦公益演唱會,門票所得扣掉必要的開銷之後,將全數捐給家扶和罕病基金會,還有宜蘭縣政府以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救助金專戶。《2014Just Love It!》售票當天,五月天主唱阿信清晨5點不到,就在臉書向粉絲道「早安」,竟有超過13萬人按讚,看得出來不少「五迷」都為買票徹夜未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沒買到票的粉絲紛紛上網哀嚎,還有歌迷表示,在便利商店售票機器前排了一整個晚上,竟被店員插隊,最後兩個人都沒買到票,落得一場空,難過的說:「真是有錢都不見得買得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更有人希望唱片公司考慮增加場次,但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目前並沒有加場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