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4世足假摔王 華爾街日報:內馬爾5次暫居首位

▲內馬爾出色的表現幫助巴西不斷晉級,也被外媒評為假摔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迷都關注足球場上哪位球員表現最優?但球員有沒有假摔,卻永遠都是八卦話題。本屆世足賽誰最有可能是假摔王?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從小組32場比賽作統計,結果發現巴西隊假摔次數最多,而巴西隊的內馬爾,以5次假摔暫居假摔王。不過球迷認為最有爭議的假摔王則是荷蘭隊的羅本,連他自己都承認假摔。

足球場上假摔兵不厭詐,不管是無故自摔,還是稍微被撞就摔,最扯的是拉別人的手然後自摔。為了博取裁判同情判罰球,C羅早就是名聞遐邇的箇中翹楚,那本屆世足賽誰最有可能榮登最佳假摔王?答案可能正是巴西隊的內馬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爾街日報統計32場小組賽發現,內馬爾總共假摔5次暫居第一;而巴西全對假摔17次,成了最佳假摔隊伍。為了求勝耍心機想騙取裁判的哨音,演技得爐火純青,而網友眼中的假摔最佳男主角則是荷蘭隊「小飛俠」羅本。

▲荷蘭隊羅本自己就曾坦承假摔,也是網友心目中的假摔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在16強對上墨西哥隊,除了上半場自己承認假摔外,延長賽又摔了,製造一次12碼罰球,成為荷蘭擊敗墨西哥關鍵。從轉播畫面可以看到因為被對手踩到而被絆倒,這個判決也引發許多網友靈感,利用假摔與跳水同樣英文字的巧合來惡搞。

由於足球賽不中斷,為了拖延時間喘口氣,假摔成了球員必要之惡,但看到球員一下在躺在草地上痛苦呻吟,一下又生龍活虎跑跳碰,是很Man還是很?假恐怕只有球員自己最清楚。或許今年FIFA也可考慮頒發個假摔王,讓評審專家們看清楚說明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假摔世足賽內馬爾巴西羅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