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孫儷老公鄧超臉蓋「黑天鵝妝」 竟意外撞臉王菲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鄧超和孫儷結婚並生了一男一女,家庭事業兩得意,人氣也越來越旺。最近他又在微博分享近況,秀出一張頂著有如「黑天鵝」妝容的搞怪照片,並標記了天后王菲,留言笑稱「肿么脚得辣莫香(怎麼長得那麼像)」,引來老婆吐槽,卻讓不少網友認為,兩人好像真的有幾分相似,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照片中的鄧超頭髮向上集中豎起,誇張又濃重的黑色眼妝顯得十分醒目,配上鮮豔的紅唇,造型非常搶眼。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的這個造型,和王菲有過的經典造型之一有幾分相像,加上兩人從五官到眉宇間散發出的英氣都頗為相似,不僅讓網友驚呼連連,甚至有網友笑稱「我都快分不清楚誰才是本尊了。」

▲▼鄧超頂著仿「黑天鵝妝」自比長得像王菲,引來網友關注和老婆孫儷吐槽。(圖/取自鄧超、孫儷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孫儷對於老公鄧超和王菲「撞臉」這件事很不以為意,還在回覆留言中笑虧自比和偶像長得像丈夫「你這是在罵人」,吐槽老公此舉是侮辱了天后,夫妻倆打情罵俏的有趣互動,也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