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會遺傳! 金正恩與爺爺金日成相似度達80%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爺爺金日成超級像。(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都說隔代遺傳特別像!為紀念金日成逝世20周年,北韓於3日舉辦《祖國統一的永恆救星》美術展,並公布了一系列金日成年輕時的照片,其中有幾張照片與現在的領導人金正恩有十分神似,連南韓媒體都作了對比圖來比較。

▼金日成紀念美術展展出了多張戰爭時期的畫像。(圖/翻攝《勞動新聞網》)

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這場美術展是交由朝鮮美術博物館舉辦,多幅美術作品可看出金日成為了革命而廢寢忘食的痕跡,不過從多幅展出的照片也可發現金日成與現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兩人不僅圓滾滾的身材有點相似,連五官和動作都十分神似,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爺爺金日成超級像。(圖/翻攝網路)

7月3日的開幕式,除了相關幹部金己男、楊亨燮外,還有平壤市民及青年學生一同參與,該展覽以「民族的傳奇英雄」稱呼金日成,不過更多的北韓民眾看到金日成的照片與金正恩如此相像,應該更對金正恩的統治深信不疑,覺得他就是最適任的領導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爺爺金日成超級像。(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