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反叛軍領袖激昂演說 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形勢比人強,敘利亞反叛軍不敵「ISIS」武裝份子,叛軍領袖赫蘭‧阿魯許特別召集麾下戰士發表演說,希望能激勵他們的士氣。(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武裝份子節節進逼,至今已成功佔領伊拉克和敘利亞大部份地區,「這是聖戰!」敘利亞反叛軍領袖赫蘭‧阿魯許為了鼓舞手下的士氣,數天前特別在鏡頭前發表了一段慷慨激昂的演說,「ISIS是一群帶有『邪惡意識型態』的婊子!」但不知為何,看過這段影片的人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雖然赫蘭‧阿魯許在台上講得很賣力,但總覺得有哪些地方不對勁......。(圖/翻攝YouTube)

▼原來......。(圖/翻攝YouTube)

原來,赫蘭‧阿魯許(Zahran Alloush)在演說時桌上放了一本日本動漫萌星「Hello Kitty」的筆記本,聖戰士搭配無嘴貓,這個組合的違和感實在太強烈了。

有人推測可能因為今年剛好是Hello Kitty誕生40週年,相關的周邊產品特別多,所以連遠在西亞的敘利亞都無法「倖免於難」,不過也有凱蒂貓的粉絲認為,或許赫蘭‧阿魯許只是跟他們一樣喜歡被Kitty療癒而已,「光是這一點,就應該支持他們打爆ISIS了!」

▼40週年周邊狂發......,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這隻無嘴貓了。(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