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重罰! 巴西足協官員毆打智利球員被停賽

點評:居然打球員,這有點超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6日上午巴西媒體報導,國際足聯已經對巴西足協公關部主任羅德里格-帕伊瓦做出了追加處罰決定,這​​名巴西足協官員將被停賽4場,同時還要在規定時間內繳納1萬瑞士法郎的罰款。

在16強賽巴西對陣智利隊的比賽結束以後,帕伊瓦在球員通道內拳擊智利前鋒皮尼利亞面門,當時他便被當值主裁判出示了一張紅牌。雖然帕伊瓦事後辯解稱,「皮尼利亞先推我,我也推他,只是推沒有鬥毆」,然而國際足聯當時仍然​​明確表示,將會對此事進行進一步的深入調查。

▲巴西足協官員因拳打智利球員,將遭到停賽4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為期一周時間的調查之後,國際足聯終於在巴西當地時間昨天晚間做出了對帕伊瓦的最終處罰決定:由於違反了《國際足聯紀律章程》第48條(野蠻攻擊對手)的規定,這名巴西足協公關部主任將停賽4場,並且需要在規定時間內繳納1萬瑞士法郎的罰款。

根據巴西環球電視台的最新報導,由於帕伊瓦在8強賽巴西對陣哥倫比亞的比賽中已經停賽了一場,因此接下來他的球監還有3場。由於在本屆世界杯中,巴西隊僅剩兩場比賽要打,因此,如果帕伊瓦在世界杯後的兩年之內沒有再犯同樣錯誤的話,那麼他的最後一場停賽將自動取消。不過無論如何,帕伊瓦肯定是無法在本屆世界杯中,繼續在比賽現場支持巴西國家隊了。

(本文引用自騰訊體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巴西智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