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5U世界盃/中華青少棒「越級」練習賽 攻守發揮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備戰15U世界盃青少棒賽的中華小將,4日與亞洲青棒賽中華培訓隊的學長們進行練習賽,青少棒球員手持鋁棒,而青棒球員則拿木棒上場打擊,最終中華青少棒以1比6落敗。

▲15U世界青少棒中華隊投手黃語皓。(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青少棒派出黃語皓(桃縣新明)擔任先發投手,接著萬昭清(東縣泰源)、王泓逸(新北二重)、吳庭維(竹市成德)及徐基麟(高市忠孝)接連登板,打線部分,陳維祥(高市七賢)2局下擊出1分打點安打,為中華青少棒攻下唯一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青少棒總教練倪國展認為,「這場比賽整體看起來球員狀況還不錯,如果分數不要看,攻擊、守備都有發揮出來,不過有球員不適卻未告知教練,這是需要再跟他們溝通的部分。」

目前中華小將在高雄集訓了2個禮拜,倪國展表示,「現在算是體能期和加強期,還沒有正式進入比賽期。到出國比賽前還有20多天的時間,除了中華棒協安排的3天的練習賽外,我會再找其他高雄的青棒球隊進行練習賽,針對投手的習性和缺點再加強,增加比賽經驗。」

▲15U世界青少棒中華隊外野手陳維祥擊出1分打點安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這批中華青少棒球員國際賽資歷豐富,林鋅杰、羅祖源、萬昭清、楊恩傑及陳維祥都曾參加2011年第一屆12U世界少棒賽,尤其隊長萬昭清是當年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高雄市金潭國小畢業的曾宸佐及徐基麟,2011年也曾征戰過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去年兩人也曾代表中華隊參加小馬聯盟亞太區青少棒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