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秒連賞小嬰兒4巴掌 狠心虎爸被轟腦殘

▲臉書上出現一影片,父親連打嬰兒4巴掌,觀察其反應,網友連番砲轟。(圖/翻攝自Models and music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嚴父出孝子」,但如此對待小嬰兒,實在有夠誇張!臉書(Facebook)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疑似嬰兒父親)在短短25秒的影片中,連打嬰兒4巴掌,引發網友撻伐,大罵「沒事打到哭才回來疼,腦殘。」

影片似乎在大陸拍攝,以簡體字「死廢材!為什麼要這樣子對一個baby呢?試下给我兜巴星你一下!我也想拍你扁嘴的樣子!」為名,片中男子側身靠著一名嬰兒,試圖測試他被打後的反應,短短25秒鐘就摑了4次巴掌,直至他嚎啕大哭,才抱到懷中安慰,至於拍攝者疑似在畫面結束前,還忍不住發出笑聲。

影片在臉書上遭到網友大力批判,不少人心疼該名嬰兒,表示「好可憐委屈的寶寶!!!變態父母!!!」更有網友回覆,「根本就不配當父母」。沒想到當中有名網友(應為片中主角的友人)出面緩頰,「那個是他的爸爸打下去時是很小力的」,此話一出,不少人憤怒抨擊,「對baby來說,那力道可不小!」、「打到都哭了,哪裡看起來是小力?」等。

 ▼影片取自臉書(Facebook),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