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豹紋」最後一趴 G奶房妍瑜伽秀開球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下半季首周「豹紋趴」,今天(6日)是最後一場,將由19吋水蛇腰、 G奶的曼妙身材「瑜伽女神」房妍開球,帶來一場性感火辣的開球秀。前來跟LamiGirls叫陣的人氣女團則是Single Lady。

▲房妍。(圖/摘自房妍臉書)

最近世足很火熱,房妍也為之瘋狂,為了今天為桃猿開球,房妍已準備很久,她在臉書上寫著:「哇!對房小妍這運動狂來說。這真的好榮幸哦!職棒裡的選手有好多是我偶像耶!寶貝們跟球迷們禮拜天見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熱愛運動,這次受到球團的邀請實在很開心,當天豹紋主題我覺得很酷,現場一定很有氣氛,我可不會漏氣,現在已經在設計很棒的瑜伽秀囉!」房妍說。

▲房妍。(圖/摘自房妍臉書)

房妍在台灣瑜伽界迅速刮起一陣旋風,6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桃猿帶來開球秀,也是繼「太極女神」范嫚紜之後第二位專業運動領域的女神級貴賓前來開球。

房妍有19吋水蛇腰,身材健美,在瑜伽界夙負盛名,擁有巴西混血血統,血液中潛藏著東西方雙重因子,既有巴西人熱情、崇尚自然的天性,並擁有傳統東方人的輪廓,彷彿中國傳統女子的氣質因子。

不僅如此,房妍靈巧的瑜珈技搭配中西融合的肢體表現是房妍讓人最稱讚的地方,因此在短時間內個人社群網站就累積超過20萬名粉絲,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瑜珈女神」。

▲LamiGirls在7月6日大戰Single Lady。(圖/桃猿提供)

7月6日前來叫陣的人氣女團則是Single Lady,8位團員結合身材優勢與舞技於一身,直接與LamiGirls的開場表演對尬,局與局之間和LamiGirls進行的熱舞Battle一樣也不會少,五局中場也會與LamiGirls共同帶來超級中場舞PK秀,Single Lady將直接嗆聲LamiGirls的人氣,擔任挑戰LamiGirls最後一位強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房妍瑜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