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再敗便在桃園被清盤 兄弟打破魔咒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在桃園球場「全猿主場」未曾被對手清盤,最多是2連敗,今(6日)天對戰中信兄弟如果再敗,便締造本季在桃園首次3連敗、首度被橫掃,而中信兄弟在桃園不勝則已,已是2連勝。

▲桃園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在上半季7連勝、8連不敗,且在桃園球場5連勝結束,未料下半季首戰4日在桃園主場便輸給中信兄弟,中信兄弟本季首度在桃園贏球,中斷跨季桃園11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5日又在桃園敗給中信兄弟,下半季全猿主場2連敗,追平今年在桃園最多連敗,今天若再敗就是桃園3連敗締本季新高,也是第1次桃園主場被對手清盤。

桃猿上半季在桃園23勝7敗,對戰中信兄弟17勝3敗,下半季在桃園開場至今還未開胡,對中信兄弟2連敗。中信兄弟上半季在桃園0勝2敗,對戰桃猿3勝17敗,下半季現在已在桃園2連勝、對桃猿2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中信兄弟桃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