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錦榮現身澎湖 女伴不是Jolin 竟是…舒淇!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錦榮1個月多前被網友爆料現身澎湖某燒肉店,身旁沒有女友Jolin(蔡依林),日前又有網友指稱見到他和舒淇同時現身當地,他7日出席活動被問此事,低調承認確實是和舒淇一起在澎湖拍任賢齊執導的《我的澎湖灣》。他原是劇組未曝光的祕密武器,不料被網友提前洩底。

▲錦榮和蔡依林戀情穩定。(圖/記者林淑娟攝/華納唱片)

被問和女神舒淇合作感覺,他說,之前只知道舒淇已經在好萊塢拍過電影,覺得她人很親和,沒有巨星架子,拍戲現場會一起聊天。他還偷秀手機裡兩人去吃大餐的照片,照片中的舒淇故作誇張表情、相當俏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私下親和力十足。(圖/取自舒淇微博)

他在澎湖才拍一星期,卻不改休息時喜歡騎單車趴趴走的習慣,他笑說,平常在台北大家看到他反應都很冷靜,頂多回頭確認真的是他,但在澎湖遇到的反應都很誇張,「有人在對街看到我,竟然緊急煞車,還搖下車窗,大叫錦榮~」連迎面走過的人也都是像朋友般大喊他名字,「澎湖人真的太熱情了!」

不過,他在當地也嘗到過敏發作之苦,他說自己本來就會對蘆葦過敏,只要遠遠經過就會眼睛刺痛發腫,平常在台北他都知道避開,但在澎湖人生地不熟,一不小心騎上那條路,眼睛當場又刺又痛張不開,「當天就腫成單眼皮!隔天變成很厚的雙眼皮,幸好當天剛好不用拍戲!」

▲錦榮《小時代3》劇照。(圖/取自郭敬明微博)

他為宣傳電影《小時代3》,6日將赴湖南長沙錄《快樂大本營》,之後轉戰北京繼續為期一周的電影宣傳,聽說該片今年無法在台上映,他直呼可惜,對票房有信心,但沒有壓力,他笑說,之前常愛跟導演郭敬明開玩笑,還用一手就抱起很輕的導演,對方經常恐嚇他「我要把你的戲剪掉」,「剪掉愈多,我壓力愈小!」
他也透露自己已拍5部片,卻不曾和女友Jolin一起欣賞過任何一部,其中《對不起我愛你》他就利用各地巡迴首映時看了1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