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A咖》床戰張勛傑 觀眾為吳慷仁心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夏于喬、吳慷仁在《A咖的路》情路多舛,連完結篇也要虐一下觀眾才甘心。劇情安排成為天后的夏于喬帶著緋聞男友張勛傑返台,相繼上演熱吻、床戰戲碼,讓癡心守候的吳慷仁信心動搖,兩人戀情出現變數,也讓觀眾為吳慷仁心疼不已。

▼夏于喬、張勛傑好朋友拍床戲不尷尬。(圖/TVBS)

張勛傑與夏于喬演床戲不尷尬,笑說:「跟夏于喬認識很久了,雖然要演親熱戲,但還好我們有默契。」夏于喬也接話,「對啊!我們認識的時候,我才17歲!」讓張勛傑大笑反問:「糟了,那這樣我要對你負責嗎?」,夏于喬也幽默回應:「這樣就要負責,那要負責的人多了!」幽默對話讓現場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起最愛劇中哪位合作男星,夏于喬笑說吳慷仁是陽光男,可以四處帶她出去玩、擁有猛男體格的李政穎則很適合約會保護女朋友,而張勛傑就留在家一起看電視,因為怕他曬傷,最後乾脆放話:「乾脆3個都約了,總可以了吧!」誰都不得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