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戰桃猿失分創新高 陳鴻文:球隊贏球最重要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5日)對戰Lamigo桃猿,全場丟掉5分自責分,創下本季對戰新高紀錄,賽後陳鴻文表示,前陣子忙著處理家事,太久沒有投入練習,很感謝隊友提供火力支援,球隊能贏球最重要。


▲「小飛刀」陳鴻文取得本季對戰猿隊首勝。(圖/記者周宸亘攝)

受訪時陳鴻文認為,其實先前遇上桃猿投得還算不錯,只是有時候打擊比較沒有幫忙,反而今天這場球賽是本季對戰中失分最多的一場,但主要是因為先前處理家裡的事情,有段時間沒有練球,比賽感覺不是很好,控球也不太理想。

另外,當球隊取得大比分領先時,他承認確實心態上有些鬆懈,才會接連被敲出安打,最後導致失分 所幸球隊還是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陳鴻文主投7.1局,被敲出10支安打,總共失5分自責分,但拜隊友第7局的一輪猛攻所賜,取得本季對戰猿隊首勝,同時個人第4勝也順利到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