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宣告進軍日本 「Over My dead Body」混搭舞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宇宙人樂團參與《犀利啥小趴》舉辦《宇宙人零零參首部曲》演唱會,並宣告今年暑假即將進軍日本,不讓南韓歐爸專美於前,要讓櫻花妹也見識到台灣帥哥的魅力。關心社會議題的宇宙人,開玩笑表示請到以「誠信」為名的演唱會嘉賓,大家紛紛猜測是前立委王世堅。果真演唱到《Party Time》時,混音加入名句「Over My dead Body」,但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照樣讓粉絲笑翻。

▲宇宙人《宇宙人零零參首部曲》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篤信作家格拉德威爾的「一萬小時定律」,相信任何事情只要付出持續不斷的努力,只要經過一萬小時的錘鍊,人人都可以變成某領域專家,《一萬小時》也成了下一張專輯名稱。透過新歌《不孤島》,宇宙人發揮像電影《白日夢冒險王》的精神,告訴歌迷們:「凡事就是先做就對了!」 宇宙人將在8月6日發行日文版的專輯《Cosmology》,也受邀於8月17日參與亞洲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阿奎。(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方Q。(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