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脫了!守承諾送兩點 安心亞挺D奶助陣「呼呼」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六年,蕭閎仁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鬼‧才‧懂‧你‧》售票演唱會。首次站上屬於自己的大型舞台,見到滿場3000位歌迷,他忍不住哽咽說:「害怕座位這麼多,會很空,不想讓爸媽看到很多空位。很感謝今天你們來。」恩師陳建寧搞笑安撫:「要給你呼呼一下嗎?」蕭閎仁則吐槽:「找安心亞來呼呼比較有用!」

▲安心亞(右)穿著低胸小禮服,擔任蕭閎仁演唱會嘉賓。(圖/記者陳明仁攝)

好人緣的蕭閎仁,演唱會找來嚴爵、安心亞擔任嘉賓。而本來允諾到場的「鬼王」司馬中原,日前在家跌倒摔傷,醫生發現腦中有瘀血,只好臨時取消出席。但司馬中原仍力挺蕭閎仁,花不到五分鐘錄製經典名句「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怕鬼!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閎仁(左)與好友嚴爵(右)合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蕭閎仁在台上太High,講話尺度也大開,先是和嘉賓嚴爵緊緊擁抱數秒,之後開玩笑說:「明天大家會不會說我們出櫃?」後來介紹自己目前擔任直笛團指揮的高中同學,更是當著小學生的面說:「我同學他也很會吹……直笛。」

而因蕭閎仁寫下《愛要安心呀》「示愛」而成為好友的安心亞,更是穿著爆乳小洋裝性感現身,兩人也合唱了《呼呼》。蕭閎仁指揮攝影激「往下拍」想要捕捉女神美腿,惹得安心亞嬌嗔:「不要啦!螢幕太寬了!」不讓女生專美於前,演唱會最後蕭閎仁脫下上衣讓「小紅莓」壓軸見客,實現和歌迷的承諾。

▲▼蕭閎仁在演唱會上脫了。(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