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養小三!浙江悍妻怒拿菜刀把老公頭顱劈兩半

▲劈腿男頭部包紮後,仍全部是血跡。(圖/翻拍自蒼南大叔新聞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敢劈腿就真的劈你!浙江溫州1名男子外遇養小三「露餡」,老婆氣沖沖找小三談判,結果反而被小三嗆聲,回家後竟然拿菜刀直接砍負心漢老公的頭部,正好砍在頭部正中間,畫面非常驚悚可怕。

溫州「蒼南大叔新聞」在微博貼出血腥照片,指出正宮老婆找小三談判,沒想到小三堅決不退出,老婆默默地說:「我不會為難妳」就離開,沒想到回家直接把老公頭顱劈成兩半!被砍的老公事後還必須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即使頭部的繃帶和紗布全被染成鮮紅色,菜刀仍「卡」在頭上。

都市快報和東網等都紛紛引用照片報導,大陸網友紛紛直呼「老婆是在切西瓜嗎」、「太驚悚了」、「被劈還能自行打電話滿厲害的」、「色字頭上一把刀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