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zy Bac酷妹主唱陳惠婷竟愛韓劇 鍾情歐巴蘇志燮!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惠婷離開待了15年的「舒適圈」Tizzy Bac,5日舉行首張個人專輯首唱會,好友白安也前來站台。看來酷酷的她,私下沒事做的時候,居然都是在看韓劇,她表示最愛《主君的太陽》主角蘇志燮,狠下心來要買門票時,卻已秒殺,讓她決定9月要去一趟南韓,到江原道找「蘇志燮路」。

▲陳惠婷脫離Tizzy Bac,以個人身份發行專輯。(圖/索尼音樂)

陳惠婷所屬的樂團Tizzy Bac,在第25屆金曲獎共入圍5項,沒想到卻全部摃龜,她坦言「當下的確有些失落,不過和我們一起競爭的人都很強,所以蠻心服口服的。」事後她跟團員們也有請工作人員們吃飯,但席間都沒人討論金曲相關的事情,她說「大概因為大家都覺得玩樂團就要帥氣吧,所以不可以把名利(獎項)掛在嘴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上電台時,被問到平常晚上沒事的時候會做什麼,女文青模樣的陳惠婷,居然回答是「看韓劇!」連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嚇傻。她表示今年剛好開始迷韓劇,從《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到《來自星星的你》都有看,因此也很喜歡蘇志燮、李敏鎬和金秀賢。

被問到最喜歡三個男主角哪一個?陳惠婷不假思索地回答是長腿歐巴「蘇志燮」,並透露之前見面會門票開賣時,當下真的有想要買票,但只是慢了一步,就已經被掃購一空。讓她決定9月和妹妹去南韓的時候,要來趟「偶像劇景點之旅」,還打算去首爾近郊的江原道找「蘇志燮路」,讓人看到她少女的另一面。

▲彩排時白安(右)送上李敏鎬的捕夢網給陳惠婷。(圖/索尼音樂)

5日晚間陳惠婷除了演唱新專輯《21克》的歌外,也唱了樂團Tizzy Bac的經典曲《夏季熱》、《我不想一個人睡》、《維克多的玫瑰》、《有人》等22首歌曲,帶給歌迷最真實的「陳惠婷」,專輯11日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