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為復出展霸氣 戴蒙嗆聲:我贏過聯盟一半的人

點評:這麼有信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紅襪、洋基明星外野手戴蒙(Johnny Damon)已經將近兩年沒待在大聯盟,上個月底也以退休球員的身份參加洋基懷舊表演賽,然而他對於重回球員身份,甚至重返大聯盟仍然沒有放棄,在接受訪問時相當有霸氣,嗆聲說「在這個聯盟我至少可以贏一半的人。」

戴蒙自1995年升上大聯盟,以快腿與巧打著稱,生涯打擊率高達2成84,有2769支安打,原本有機會挑戰3000安,只是近年來狀態急速下滑,2012年待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出賽64場僅繳出2成22打擊率,季中就被釋出,此後再也沒回到大聯盟。前年11月曾代表泰國參加經典賽,還是沒能受到球探關注。

▲戴蒙仍想繼續當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是否能夠回到大聯盟,戴蒙顯得相當有信心,接受美國ESPN訪問時霸氣表示,「當你覺得你能夠贏過聯盟裡一半的人,可是卻沒有接到任何電話,心裡的確是很難受。我想回來的最大理由就是贏球,雖然3000安聽起來是很棒,但贏球是我參與比賽的動力。我要繼續保持體態,也會隨時準備好。」

戴蒙的好友,目前擔任費城人隊餵球投手的帕茲(Rob Potts)最清楚,他們上周才剛碰過面,對於友人的企圖心感到佩服,「強尼看起來就像能比賽的樣子,持續練習揮棒,而且還說『我要上場了』。你不能教導他如何拿世界大賽冠軍,因為他拿了兩次。他曾在洋基與紅襪打球,面對第9局的壓力,我仍然會請他為我揮擊。」

即使11月就滿41歲,受到阿布瑞尤(Bobby Abreu)、吉昂比(Jason Giambi)與伊巴尼茲(Raul Ibanez)等人的40歲以上老將等人刺激,戴蒙還是非常想回到場上,表示若能給他完整的春訓絕對會竭盡所能,如果力不從心的話自己心裡就會明白一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