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戲都是比基尼美少女 小Call練出腹肌尬身材沒在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Call(郭怡伶)近日參與拍攝電視劇《激灩青春記事(Chronos: Bikini Diary)》的前導片拍攝工作。它是一部60分鐘的電視劇、為台灣首部的科幻劇集,述說靠著一群「比基尼美少女」,希望藉由年輕人的智慧勇氣,協助世界面對未來。

▲小Call近日勤練腹肌,已略能看出線條。(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原本只是十多分鐘的前導片,但從定裝到排戲,加上在片場以及台灣北部海岸取景的拍攝過程,小Call共花費了兩星期的時間、包括鍛鍊腹肌,她開心地說:「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參與整部戲都是女生而且穿比基尼的演出,除了考驗演技外還有身材,真是一大挑戰!」她表示常常幻想可以不是當地球人的夢想終於實現,笑說:「不在乎戲份多少,真的參與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在戲中全程以比基尼裝扮演出。(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這個以科幻類型來傳遞環保觀念、年輕世代夢想的劇集,導入美劇拍攝手法與風格製作,第一季共規劃15集。在前導片的製作團隊中,導演王公誠網羅了國際化的電影工作者,包括《少年pi的奇幻漂流》、《Lucy》等電影的幕後技術人員,令小Call開心地說簡直是賺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