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帶腳傷挺「嫩版小天」:好像看到我和彭于晏!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易智言導演、李烈監製的《行動代號:孫中山》,今晚在台北中山堂舉辦「抗貧起義」首映會,也是這次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除了《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帶著夏于喬助陣漲氣勢,許久不見的「正港小天」阮經天也現身,並給該片男主角「小天」魏漢鼎帶來驚喜!

▲ 阮經天出席《行動代號:孫中山》首映會,幫「小天」魏漢鼎加油。(圖/記者林淑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夏于喬力挺《行動代號:孫中山》,送男主角詹懷雲手錶。(圖/記者林淑娟攝)

久未在媒體露面的「小天」阮經天得知《行動代號:孫中山》的兩位小男主角都因為《艋舺》而崇拜他,受邀參加首映會時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聽說「小天」魏漢鼎辛苦存錢買的BEATS耳機,在西門町拍戲時被偷走而心疼,他今天特地代表劇組送上同款耳機,讓魏漢鼎驚訝又感動。31歲的他也覺得從16歲的男主角魏漢鼎及詹懷雲身上看到年輕時的他和彭于晏。

▲ 易智言導演、李烈監製的《行動代號:孫中山》舉辦「抗貧起義」首映會。(圖/記者林淑娟攝)

小天日前因拍攝《暴走偵探》傷及右腳韌帶,也因此辭演林超賢導演的《破風》,他坦言很可惜,因為訓練都已經做了做了一半,但他認為如果無法用最好的狀況拍,不如不要拍。他今晚現身時被發現瘦了好大一圈,身高184的他體重僅剩68公斤,他說,爆瘦是因為拍攝《暴走偵探》被操了兩個半月所致。至於腳傷如何?最近迷世界盃足球賽的他說:「還不能踢球!」

小天主演的《軍中樂園》九月上檔,他笑說,《行動代號:孫中山》等片太強,所以他們避開了,暑期檔有很多好萊塢強片,他汗導演鈕承澤確實感覺壓力很大,鈕承澤他們也很辛苦在宣傳。

▲ 阮經天出席《行動代號:孫中山》首映會,熱到汗如雨下,李烈為他拭汗。(圖/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