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方志友爆愛諧星納豆:心中最想交往的第一名!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3歲的方志友,是星光二班出身,甜美的外型、F奶的火辣身材及傻大姐的個性頗受歡迎,持續在戲劇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日她錄《大學生了沒》,在後台的時候和主持人阿Ken及納豆合照,自爆納豆是她高中時期心中最想交往的第一名,納豆也打趣地說「那你可以回去讀高中嗎?」

▲方志友(左)爆高中時期納豆(右)是她心目中最想交往的第一名。(圖/翻攝臉書)

現年23歲的方志友原本擁有豐滿的F奶,但近來為戲瘦身,勤跑健身房及吃水煮雞胸肉及燙青菜餐,目前上圍縮水至E罩杯。但卻無損於她的甜美可愛,3日錄《大學生了沒》事後自爆高中時喜歡主持人納豆,是她心目中最想交往的第一名,讓納豆不禁回文說「那你可以回去讀高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納豆雖然身高不高、身體圓圓,跟現代女生的高富帥擇偶條件搭不上邊,但他可愛的個性相當受女生歡迎,常被拍到和不同的女生出門,把妹功力在演藝圈也是公認一流,因此,方志友自爆高中時期納豆是他心目中最想交往的第一名,也再次證明他的魅力。

▼方志友3日上《大學生了沒》和KEN豆玩自拍。(圖/翻攝方志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