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妻特製「農藥內褲」 遼寧男生殖器脫皮壞死身亡

▲遼寧男子因為被懷疑有外遇,穿上妻子特製的「農藥內褲」,導致生殖器壞死,最後死亡。(示意圖 /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遼寧一名40多歲劉姓女子懷疑丈夫孫姓男子有外遇,去年12月底偷偷把丈夫內褲撒上農藥,孫男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上去,導致生殖器壞死,最後死亡。網友看到回應「中國人真是創意無限」。

《大連晚報》報導,劉女因為懷疑丈夫有外遇,於是買農藥百草枯撒到丈夫的內褲上,再將內褲放回櫃子的原本固定位置。孫男穿上毒內褲後,生殖器開始出現表皮脫落,化膿發炎,最後連走路都沒有辦法,撐了10天終於忍不住,後來被緊急送到大連市中心醫院搶救,但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中國醫科大學法醫司法鑑定中心對死者進行鑑定,鑑定後判斷,孫男症狀符合百草枯中毒,並引發肺組織瀰漫纖維化,肺炎、腎小管壞死等,導致多器官功能障礙死亡。

劉女坦承犯案,並表示知道人接觸百草枯農藥會中毒,但不知道毒性這麼大。她說,百草枯農藥瓶及撒上百草枯的內褲都燒掉了。

法官審理後表示,劉女因為婚姻問題故意傷害他人,導致丈夫死亡,本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責任,不過因為劉女認罪態度良好,依法從輕處罰。大連市中級法院2日一審以故意傷害罪對劉某判刑12年。

台灣網友看到此等駭人聽聞的殺夫手法紛紛留言:「哇!怎會想到這招?」、「柯南看到也會崩潰,殺人手法太有創意了。」、「天哪!男生要保護好命根子。」、「中國人真是創意無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