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跳過與陳偉殷對決 達比修仍遭大都會狙擊

點評:投球局數好短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跳過4日與陳偉殷的對決,遊騎兵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5日來到紐約大都會主場,在不容易被擊出全壘打的花旗球場卻遭狙擊,僅投5局就失4分,包括杜達(Lucas Duda)在1局下的兩分砲,後來隊友幫他追平得以無關勝負,8局下球隊又被超前2分,9局上反攻無效,遊騎兵以5比6吞6連敗。

達比修原要在4日登板,與金鶯隊陳偉殷來場「台日大戰」,無奈賽前下大雨,遊騎兵怕比賽可能打打停停,浪費掉他的先發,遂決定順延一場,球迷們無不感到可惜。紐約5日降雨機率也不小,最後仍順利開賽,只是兩隊先發投手開局卻無法太順利。

▲達比修對大都會不理想,僅投5局即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大都會先發投手尼斯(Jon Niese)不僅失分,還被強襲球擊中身體,僅解決一個人次後被迫提前退場,達比修也好不到哪去,先被擊出兩支安打失1分,接著被杜達揮左外野深遠飛球,球打在全壘打牆上方的護欄,一開始被判二壘安打,裁判經過討論後,改判為2分彈,遊騎兵1比3落後。

隊友3局上追回1分後,達比修4局下再掉1分,投完5局即退場,共用94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送出6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防禦率從賽前的2.42升至2.63,退場時球隊預2比4落後。遊騎兵5、7兩局各追回1分,雙方4比4平手,達比修逃過敗投。

大都會在8局下再展開攻勢,兩人在壘的情況下,捕手唐納德(Travis d'Arnaud)擊出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使遊騎兵又落後2分,即使9局上追回1分,大都會最終仍以1分差獲勝,遊騎兵團隊12支安打比對方7安還多,仍苦吞6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