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揭SHE鬼臉照! 網友虧:一秒變女神……經!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台灣團體最近好像在流行自黑團員,繼五月天瑪莎因為臉太黑,被阿信嘲笑像包公後,女子團體SHE也被團員Hebe田馥甄在微博上傳了三人的合照照片,一張是表情正常的,另外一張則是做鬼臉的表情,被網友笑說是「一秒變女神經」。

▲田馥甄在微博放上SHE的美照。(圖/取自微博)

五月天最近不用忙於巡演,主唱阿信也較常在臉書發文,日前金曲獎頒獎時,貝斯手瑪莎因為臉太黑,先是被石頭虧說「是因為我臉太白」,阿信也跟著落井下石,寫道「開封有個 蔡昇晏,鐵面無私 臉超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田馥甄彷彿也跟上流行,在微博放上SHE三人的合照,第一張是表情正常的照片,相當有女神的風範,第二張則是他們不顧一切扮鬼臉的照片,被網友虧說是「一秒變女神……經!」她則搞笑寫道「表情很重要!」

▼網友虧SHE的鬼臉照,一秒變「女神經」。(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