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馬賴薇如秀性感穿搭 洋男打槍:像在林森北路上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賴薇如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秀出自己收藏多年的高跟鞋,她因個子嬌小,16歲就開始穿「恨天高」。她愛高跟鞋成痴,家裡有近50雙,她在錄影現場展出多雙造型特殊的鞋款,不料眼光遭受質疑,還被虧說,穿上那樣的鞋子像是在林森北路上班,讓她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賴薇如收藏許多高跟鞋。(圖/超視提供)

她家中的高跟鞋平均高約12到15公分,只要低於10公分就讓她嫌矮,「我不太能穿平底鞋,就連拖鞋都要有高度,最近買了一雙4萬多的平底鞋,還是穿不慣。」她買過最貴的高跟鞋是一雙長靴,原價10萬、趁打折以6萬購入,她稱那雙鞋是夢幻逸品,穿起來讓小個身材的她比例超好,但鞋上有約20個扣子,穿脫並不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們展示收藏的各種鞋款。(圖/超視提供)

她現場穿上自己最愛的名牌紅色高跟鞋,透露當時約1萬2千元買入,但現場外國型男不埋單,虧她穿起來像在林森北路上班。接著她又展現一雙造型特殊的豹紋鞋,不料又被外國型男打槍,「和她走在一起會被人以為花錢找她逛街。」挑鞋眼光接連被外國人嫌棄像特殊行業,她險些氣壞,猛喊:「你們男生真的不懂啦!」

▲賴薇如穿上特殊造型的豹紋高跟鞋被猛虧。(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