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見面會取消還被驅離 自責害歌迷白跑Say對不起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第25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如願抱回獎項受到各界祝福,已經貴為歌王的他仍對粉絲愛護有加。據悉,他原定4日晚間要在湖北武漢舉辦歌迷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因大雨無預警取消,除了歌迷錯愕,連本人都覺得很不開心,事後還親自在微博PO文「連上台打個招呼都不讓,很對不起所有來看我的朋友!」

▲林俊傑(右2)PO出和工作人員在後台合影的臭臉照,不到一小時就公告活動因大雨被取消,讓他很不開心。(圖/取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4日在微博PO出一張和工作人員排排站的臭臉合照,並留言寫下「我們在後台等很久了,雨大,武漢的歌迷朋友很辛苦!快開始快開始!」並標註自己人已經在湖北武漢光谷國際廣場。沒想到,不到1小時又寫下「剛剛被通知我們必須離開現場,心裡真的很不開心」並抱怨主辦單位連讓他上台和粉絲打聲招呼都不肯,除了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也感謝當晚到場支持的歌迷,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5日於微博宣布在常州的見面會將「風雨無阻」,讓歌迷放心不少。(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看到林俊傑的PO文,不少現場等候的歌迷除了感到可惜,也紛紛在留言接龍中痛批主辦單位太不負責任,也有人跳出來安慰JJ,希望偶像不要因為別人的過錯而感到自責。好消息是,他5日一早為了確保不會再發生這種事,特地另貼文公告會坐車如期抵達常州的見面會,承諾這次絕對會「風雨無阻」讓粉絲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