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Hold住姐大學僅差4學分 教授狠砍慘被退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當年以「一秒變格格」竄紅,近年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兩岸知名度大開。不過,她因時常缺課又缺考,遲遲無法從文化大學戲劇系畢業,原本只剩4學分就可以過關,卻因長期在大陸拍戲慘被教授退學,雖然她和雙親都覺得可惜,最後也只能期待未來有機會再重返校園。

▲Hold住姐因在《大學生了沒》表演「一秒變格格」竄紅。(圖/東森新聞)

Hold住姐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透露,因為「現代戲劇與批評」這個科目缺課又缺考,即使大四延畢最後也以4學分之差被退學。事後她無奈表示,自己和雙親都覺得很可惜,「但沒辦法,以後有機會再去讀進修班。」只好選擇樂觀面對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ld住姐大學只剩4學分,竟因缺課和缺考慘被教授退學,飲恨和學士學位擦身而過。(圖/取自Hold住姐謝依霖微博)

事實上,Hold住姐雖然總是給人搞笑開朗的印象,在大陸拍戲期間卻總是戰戰兢兢,曾經因為拍戲發燒到神智不清,被緊急送醫後診斷出是肺炎還堅持要返回劇組拍戲,最後醫生告訴她「要去可能以後都不用拍了」才作罷。

▲Hold住姐(左下)在楊冪(左上)的開導下,才慢慢學會拍戲時不要太緊張。(圖/取自郭敬明微博)

此外,Hold住姐也坦承,剛開始拍戲挫折不斷,直到好友楊冪一句「愈在意愈做不好,誰都做過蠢事,笨過也是養分。」才慢慢懂得放鬆,但敬業精神已經讓不少人敬佩不已。不過,她最近和影后周迅一起合作《撒嬌女人最好命》,仍讓她直呼「壓力好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