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顧家晚上變床伴 超人氣「陪睡保母」河北正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SOD新題材?隨著時代演進,原本兼顧家庭大小事的保母,也變成部分男士排遣寂寞的工具。河北省石家莊有間家政服務公司,為了搶佔市場,特別推出「保母陪睡服務」,還依照不同的年齡制訂價格,在當地引起熱議。

河北,陪睡,保母,SOD

▲陪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齊魯晚報》報導,這種陪睡保母會根據年齡和外貌來標價,有些投入者是為了多賺點錢,也有人是因為寂寞,晚上孤單一人才會從事陪睡服務。知情人士指出,這些保母會在白天整理家務,晚上則負責陪睡,等於一整天都在「工作」

報導指出,這些女性多半來自農村,教育程度低,服務對象則是老年鰥夫或成年的男性。由於提供陪睡等同賣淫,許多單位紛紛禁止,但龐大的性需求沒有消失,陪睡保母的現象仍在暗中運作。

對於這個現象,一名陪睡保母大方地表示:單純做家務的價格最低;如果男雇主沒有妻室,要她全天候服務則價格較高;另外,假如雇主家中有妻子又要享齊人之福,也有一定的價碼可以遵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