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努力終成功?范瑋琪孕味狂發 停跑步停賣演唱會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瑋琪和陳建州的愛情像是演藝圈的一段佳話,小倆口從交往到結婚多年,熱度始終不減,男方經常在網路po上她照片讚「漂亮」,在結婚3年之後,她始終沒動靜的肚皮似乎有了消息,從5月開始暫停跑步和賣演唱會票,似乎是在為懷孕做準備。

▼3年努力終成功?范瑋琪孕味狂發,停跑步停賣演唱會票。(圖/記者黃克祥攝)

38歲的范瑋琪和陳建州在2011年結婚,結婚3年小倆口努力拼做人,周邊的姐妹淘小s、大s、吳佩慈、阿雅一個接一個懷孕卸貨,她也希望自己肚皮爭氣點,但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希望大家多給些時間,盡快想辦法生出「小斑馬」!而5月開始她暫停跑步、穿平底鞋出席活動、取消7、8場演唱會,一切都像是懷孕徵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深覺范瑋琪有喜,紛紛上網恭喜祝賀,但所屬唱片公司卻否認,表示是因為范瑋琪6月在家中跌倒、頭部受傷,經常頭暈,醫生建議休息2個月,所以才取消18日演唱會,改由家家和嚴爵替補。而范瑋琪本人也在臉書上對身體不事,造成演唱會取消一事致歉,和唱片公司說法相符,而粉絲們也都在下面留言希望她早日康復,並感到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