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華幹自稱名嘴界「中流砥柱」 稱宅神朱學恆不是對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彭華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因發言不當惹上「物化女性」、「抹黃學運」的風波,遭電視台冷凍2個多月。近日他總算低調復出,日前上《瘋狂大悶悶》擔任來賓,坦言淡出的兩個月都在反省,並再度為自己過去用詞不當感到抱歉,被問及往後是否會改變談話尺度,他自信滿滿地說:「幹哥還是幹哥!」

▲彭華幹近日低調復出。(圖/中天提供)

對於彭華幹充滿幹勁的發言,飾演「龍應抬」的郭子乾卻不留情面替說,是從哪裡跌倒,所以再跌一次嗎?他則妙答若沒有這次的跌倒,就不會練就不敗之身,並認為之前沉寂螢光幕的Makiyo跟他一樣,都是跌到過再成長的人。講到激動處,彭華幹還站起身來,擺出經典的「I got you」的手勢。

九孔詢問彭華幹,是否有年輕名嘴可取代他?並舉例宅神朱學恆及雞排妹Ili(鄭家純)。他直言朱學恆不是他的對手,但他後來解釋是指在他的專業領域上有把握勝過對方,反之則遠遠不及朱學恆;至於雞排妹,他則表示她光是出現在螢光幕前,收視率就能贏過他。不過他仍自詡名嘴界的中流砥柱,面對不合理的事情絕不手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華幹擔任《瘋狂大悶鍋》來賓。(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