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撞臉都敏俊!老婆彭麗媛曝:他年輕時很像金秀賢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訪韓,同行的老婆彭麗媛3日下午訪問首爾昌德宮時,爆料習近平年輕時長得很像《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賢,讓在場的與會人士都相當驚訝,事後有網友找出習以前的照片,來個超級比一比,意外發現兩人真有幾分相似。

▲▼習近平年輕時與金秀賢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的魅力席捲兩岸三地,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3日接受了韓國贈送印有昌德宮芙蓉池紋樣的紀念品和韓文「星星」和「花」字樣的開瓶器,她則反送精美的碟子和紫禁城的絲綢畫,「我跟我女兒在看習近平主席年輕時的照片,都覺得很像《來自星星的你》男主人公都敏俊。」

▲習近平撞臉金秀賢。(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這段發言引起了韓國跟中國兩邊往有的高度討論,韓國網友表示,雖然知道這部電視劇在中國人氣很高,但沒想到連中國的「第一夫人」都有在關注這部劇,中國網友則翻出習近平年輕時的數組照片,「一比之下才發現,主席跟他還真有幾分相似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