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4壯男到北京看蕭敬騰被趕 Yuki告網友:覺得被羞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蕭敬騰2日在北京為節目《最美和聲》錄影,和他從「煲湯事件」開始就糾纏1年多的日籍女粉絲Yuki,突然現身攝影棚,還帶了4個壯男一起看錄影,電視台為此出動50名保安,請她離開。Yuki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感覺很污辱、感覺很委屈啊!很沒理由啊!」她也找了律師到北京碰面,打算告製作單位、陸媒,以及網友。

▲Yuki再次放話要提告。(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Yuki飛到北京看錄影,蕭敬騰淡定以對,但仍在電視台引起騷動。她接受訪問時回應道:「那節目不是只有蕭敬騰,其他老師我都很喜歡,我感覺很污辱、感覺很委屈啊!很沒理由啊!」據悉Yuki已經找律師到北京碰面,準備控告節目單位、部分大陸媒體,以及在微博辱罵她的網友,全都會一併提告。蕭敬騰則照常工作,經紀人表示,不會為了Yuki更改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左)照常工作,心情不受影響。(圖/資料照/寬銀慕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