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百種出局 恰恰跑壘撞教練被判出局最特別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4日)在比賽中展示100種出局方式!尤其4局上彭政閔利用周思齊二壘安打,跑向三壘時衝過頭,撞上三壘指導員林明憲被判出局,被判非法跑壘出局最為奇特,不僅職棒難得一見,就連三級棒球比賽都很少見。

▲彭政閔200盜達成。(圖/中信兄弟提供)

棒球比賽的出局方式有百百款,在中信兄弟4日對桃猿的比賽中,就出現平常很難看到的出局方式,通常都是球員跑壘錯誤,或過於積極跑壘造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1局上一出局占一、三壘,當彭政閔揮空被三振出局時,三壘跑者張志豪卻往本壘跑,被觸殺出局。

2局上無人出局周思齊被保送,黃仕豪利用投手失誤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陳子豪打成捕手前滾地球,捕手傳一壘造成內野安打,一壘手林智勝跳出來接球,此時上到三壘的周思齊見有機可趁,想要跑回本壘,林智勝馬上把球傳給捕手,把周思齊觸殺出局。

這個時候,上到一壘的陳子豪見林智勝傳向本壘,也拔腿往二壘跑,捕手觸殺周思齊後再傳向二壘,游擊手接到球再將陳子豪觸殺出局,原本無人出局滿壘,變成二出局三壘有,兄弟失去得分良機。

彭政閔在4局上「非法跑壘」出局更是特殊,一出局安打上壘,周思齊敲出右外野安打,彭政閔邁步快腿,快跑到三壘, 卻因衝過頭了,跑過三壘撞到三壘指導教練林明憲。

由於規則規定,跑壘員在比賽中不得碰觸到指導教練,彭政閔撞到林明憲的動作,被三壘審黃子亦看到,判彭政閔「非法跑壘」出局,創造中職難得一見的非法跑壘出局的判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彭政閔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