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埔美猴王落網 網友驚豔:根本是猴界冠希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山區常有台灣獼猴出沒,6月30日大埔鄉唯一的連鎖商店來了隻不速之客,在商品架上跳來跳去,拿起巧克力、餅乾就大口吃起來,消防局獲報後趕到,與居民合力追捕,耗費一個多小時,終於將牠抓住;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都驚艷,竟有這麼帥的猴子,大讚根本是猴界「金城武」、「冠希哥」。

▼這隻猴子帥到媲美冠希哥。(圖/嘉義縣大埔消防隊提供,下同)

這起「超商搶案」在當地引發不小騷動,值班店員事後回想說,當時剛好有客人進出,猴子見機不可失,立刻直奔進店內,興奮地在商品架上跳來跳去,還拿起零食大口吃起;直到消防局趕到,與居民合力將牠逮捕,才結束這場「驚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猴子能長多帥?許多網友都不相信,但只要看過照片的人,都立刻改口讚,「根本是吱吱界金城武」、「這隻猴子變成人就是陳冠希了吧」、 「真的很帥 ,一看就是猴王等級」、還有人笑說,「太潮了!這隻根本是猴生勝利組!」「嘴角微微翹起的樣子,真得非常有自信。」

「美猴王」被逮捕後,被送往嘉義縣農業處綠保科安置,有消息指出,該隻獼猴將被轉送屏科大收容中心安置,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收容中心表示沒有看到猴子,也未接獲到要送來的相關訊息。

台灣獼猴偷幼貓的真相 父愛,不只是人類才有

牠也是毛小孩,需要被「正確」關心─台灣獼猴數量之謎

台灣獼猴的真實生活─你所不知道的殘酷!

關鍵字: 大埔美猴王美猴王猴界冠希哥猴界金城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