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斯貓「艾倫」完美騰空起跳 咚!一聲墜地了

 

▲波斯貓「艾倫」完美起跳.....竟然墜地收場。(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不出是體型胖還是毛太膨鬆的可愛波斯貓「艾倫」(Alan),在桶蓋上做足預備動作,完美起跳後竟「咚」一聲墜地!不過就算摔到地上,艾倫還是維持波絲貓該有的優雅,氣定神閒得走開,還一付好像「我本來就沒打算跳過去」的樣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雖然艾倫跳躍力不佳,但活動力卻旺盛,除了常常跟同伴黑貓傑克(Jack)大玩貓摔角外,實體型不小的牠跟主人玩耍時,俐落接了拋出的玩具再衝進玩具管子裡的動作可是一氣呵成,是隻非常靈活的胖貓!

▼艾倫鑽管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艾倫跟傑克大玩摔角。(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波絲貓艾倫Alan墜地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