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夜蒲女」為贏免費酒 替24名男子口交

▲這名英國豪放女為了喝免費酒,不吝替24名男子口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夜蒲 」(上夜店) 儘管不是全民運動,但也絕非香港「蘭桂坊」獨有的特殊文化。

《太陽報》等英國媒體3日報導,一名英國豪放少女日前在西班牙馬約卡島的馬加里夫(Magaluf)一 家夜店內玩樂時,為了喝免費酒,竟然不吝替24名男子口交!

這段過程被人拍下,並上傳到臉書與推特,6小時內被轉發1.5萬次。在這支兩分半鐘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穿著白色小背心、粉紅色牛仔褲的這名少女,在舞池對男士們極盡挑逗,有人被她的大膽行徑嚇到。但這名少女似乎沒有被嚇退,反而來者不拒,先後替24名男子口交。

據了解,她當時似乎是在參加某種「競賽」,獎品是一杯僅4英鎊(約200元台幣)的雞尾酒。而這名豪放女最後也喝到了免費酒。

上述影片曝光後引起嘩然,馬格里夫市長奧奈瓦(Manuel Onieva)下令調查,並警告將查封違法酒吧。他並且要求警方徹查那些存在著mamading(西班牙俚語,意指「性行為」)活動的場所。

事實上,當地許多酒吧都會進行這種遊戲,鼓勵年輕女性跟與他人發生性行為來換取免費酒,以增加夜店的業績。相關 影片請看這裡

▲一名英國豪放女為了喝免費酒,不吝替24名男子口交!(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