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恆春流行頭上倒冰塊水 不敢玩得捐錢助公益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賴皮嗎?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天氣熱的半死,現在屏東恆春半島流行一個由國外傳來的公益活動,就是潑冰水,玩遊戲的人要往自己的頭上倒冰塊水,倒冰塊水的瞬間,被倒的人莫不被凍到尖聲大叫,看的人則是哈哈大笑,真的超刺激的,上傳影片後,要指定3個朋友延續,不敢玩的人就得捐錢給公益團體,短短一周已經有上千人串聯。

在水桶裡倒進冰塊,這群年輕人現在要挑戰的是恆春半島流行的新玩意,這種倒冰塊水到身上的遊戲,還有這種進階版。玩完遊戲的民眾不止上傳了影片,還要指定其他朋友也要接手玩下去。

這種潑冰水的活動,是由國外Cold Water Challenge遊戲來的,被潑的人往往尖聲大叫,看來超刺激的,甚至有這種兒子幫老爸倒加料版的冰水。

這可不是單純的找刺激,遊戲的背後別有意義,因為玩遊戲的人必須拍下影片上傳後,同時要指定3個朋友仿效,這3個人接到任務就得在24小時內動完成,同時上傳,每個人再指定3個人,不敢玩的就捐3000元給公益團體,一個個串連起來,人數越來越多,玩遊戲的同時公益團體也受惠,可說是今年夏天相當有意義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