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被緊追不捨的刺激 西班牙聖費爾明奔牛節7日開跑

點評:刺激又好笑~被牛追的畫面每年都要上演一次~

▲潘普洛納牙奔牛節,每日奔跑的公牛品種都不同,速度各異。(圖/翻攝自Sanfermin粉絲專頁

文/Everlyn

由遠處來看,在潘普洛納(Pamplona)的奔牛過程相當短暫,只有850公尺,或者半英里。

但是伴隨著六隻、半噸重的公牛與具有威脅性銳角快速逼近,這樣的奔跑對旅客們來說可是永恆的記憶,充滿刺激、勇敢與誇耀的時刻,有時候,還充滿著悲劇。

▲潘普洛納牙奔牛節,人群擁進。(圖/翻攝自Sanfermin粉絲專頁

▲潘普洛納牙奔牛節,7號開跑。(圖/翻攝自Sanfermin粉絲專頁

位於西班牙北部城市的奔年節傳統可追溯自400年前,而在海明威1920年代的小說「太陽照樣升起」故事提及西班牙潘普洛納的奔牛節後,該節日變得家喻戶曉!而據說海明威的孫子也出版了一本電子書教旅客們如何在奔牛節倖存(Fiesta: How To Survive The Bulls Of Pamplona)下來!

▲潘普洛納牙奔牛節。(圖/翻攝自Sanfermin粉絲專頁

聖費爾明奔牛節每年將潘普洛納200,000名的人口暴增為三倍,而今年的奔年節從7/7至7/14,一共為期八天,每日早上8點開始!成千上萬的外國遊客,會擠到陽台或柵欄內興奮地觀望!而其他人則隨著牛群一齊奔跑,每年依舊會造成許多旅客受傷或甚至是致命性的危險,不過依舊人潮不減,吸引遠道而來的旅客們前往參加!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