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潑飲料辱師 王丹神回覆:誰敢砸我就拿講台反擊

▲女學生砸飲料事件,清大客座教授王丹回應超爆笑。(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逢甲大學去年發生學生不爽老師砸飲料事件,近日被媒體披露後,清大客座教授、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就在臉書PO文KUSO表示:「我事先聲明哦!下學期,誰要是敢拿飲料杯砸我,我就舉起講台砸回去哦,揪咪。」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針對王丹的神回覆,有網友表示,「老師我怕你舉起講台後砸到自己…」,而王看到推文後也親切回應,「我也有點小擔心。」沒想到吸引更多人回說,「老師,現在暑假練一練,開學剛剛好。」、「丹哥,我是比較擔心你舉起講台後,結果閃到腰,那就得不償失了!!」、「講台是無辜的,直接舉起學生砸出去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逢甲大學余姓女學生去年10月21日陪男友到亞洲大學上課,她因為滑手機被王姓助理教授制止,竟然拿飲料杯砸向老師,並嗆聲「什麼爛學校、爛助教、爛老師」。 原本雙方有意和解,但因余女不願公開道歉,導致談判破裂,檢察官3日依妨害名譽將女學生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