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防凍劑誘惑? 英國「貓街」一周6隻貓遭毒殺

▲英國「貓街」驚傳毒殺貓咪事件,3歲的「Gizmo」中毒後不得不接受安樂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艾伯特街(Albert Street)因為許多住戶都有飼養貓咪,又被稱作「貓街」,但日前卻一周發生6起貓咪中毒身亡事件,居民懷疑是有人用汽車防凍劑毒殺貓咪,「不然這個季節怎麼會有人用防凍劑?」。

「Gizmo不僅僅是一隻貓,還是我生命中的摯愛,陪伴我走出母親去世的傷痛,牠是家族中的一份子。」根據《每日郵報》報導,Gizmo的飼主指出,一開始發現牠像醉酒般無法正常走路,就醫後才知道是中毒,最後只能接受安樂死。另一位居民則是目睹家中14歲的長毛貓突然口吐黑沫,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民眾表示,最近常在深夜聽到奇怪的聲響,路邊植物上也出現不明螢光液體,檢驗後懷疑是有人用汽車防凍劑殺貓,因為這種液體會散發甜味誘惑貓咪,只要誤食一點點就足以致命。目前居民已經有關證據轉交愛護動物組織調查,要揪出讓這麼多貓咪不幸身亡的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