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變態男 露鳥磨蹭女乘客肩膀

▲男子在火車上掏出生殖器磨蹭女乘客肩膀,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33歲古姓男子3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前往新竹途中,發現一名朱姓女子獨自坐在最後一排,竟大膽地拉下褲子拉鍊「放鳥」磨蹭對方肩膀,把朱女嚇得花容失色趕緊向列車長求助。新竹地檢署偵結後依強制猥褻罪將古男起訴。

鐵路警察接獲列車長通報,立即上車將「露鳥磨肩」的古男逮捕移送地檢署。檢方認為,古用上衣遮住一半褲檔,又是在車廂最後一個位置並不明顯,加上主觀上只有騷擾被害人的意思,沒有供特地人觀覽意圖,並不構成妨害風化,但有性騷擾事實,依法起訴並向新竹地院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