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為宅男發聲:宅不是怪,他們很真心地在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北京報導

蕭敬騰主演、邱瓈寬監製、朱延平導演作品《大宅們》,3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江疏影、大鵬、張景嵐、阿諾、寬嘰文等5位主演排排站。在裡頭飾演宅男的蕭敬騰,最後終究追到心目中的美女江疏影;經過長期的「宅男鍛鍊」,他也替自己的族類發聲,表示「宅不是怪,他們很真心地在愛!」

▲蕭敬騰、江疏影出席《大宅們》北京發表會。(圖/寬銀幕電影)

電影《大宅們》講述幾個宅男為告別處男之身,出盡奇招追求女神的爆笑故事。不過,片中的宅男們可不僅只是宅,他們更是有想法、有手段。飾演「宅男中的宅男」的蕭敬騰便透露,他在電影裡為了得到江疏影的芳心,不僅文藝地為女神畫了很多畫像,還苦練跑步製造偶遇,簡直成了一個追風少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期間長期「宅男鍛煉」,也讓蕭敬騰對宅男有了與眾不同的理解,「宅並不是怪,他們只是很真心地在愛。」現場江疏影也攜帶私下準備的神秘禮物當場向蕭敬騰告白,「沒有追不到的女神,只有不努力的宅男,老蕭的努力讓我動心。」台灣將在8月2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