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熱戀導演比爾賈 羞談感情:記得還單身的時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徐佳瑩(拉拉)日前上《姊妹淘》網站擔任大來賓,除宣傳新專輯《尋人啟事》外,也與網友們分享感情觀點。她表示對感情不強求,但招認現在心態有點不同,「以前或許還會害羞,但歲月不饒人,不能再躲下去,有機會當然要把握。」

▲徐佳瑩接受主持人莫莉專訪。(圖/姊妹淘提供)

徐佳瑩從《超級星光大道》脫穎而出,與主持人陶晶瑩(陶子)有不錯的交情,她稱陶晶瑩為女人界的龍頭,任何面向都能力超強有說服力,她笑說:「我記得還單身的時候,陶子姊一直叫我去追方大同,每次看到我就說去追他、去追他。」對此她也自嘲:「方大同可能抱不動我!」對比拉拉的導男友比爾賈,果然款型截然不同。

▲徐佳瑩先前大方認愛比爾賈。(圖/取自徐佳瑩、比爾賈臉書)

徐佳瑩新專輯歌曲,歌名都耐人尋味,例如《我沒時間討厭你》從書名而來,因為她很欣賞這般態度上的豁達。面對感情什麼態度最勇敢?她表示被告知分手後還能坦然面對是最勇敢的;至於對於曖昧與情人間的界線如何劃分,她坦言自己需要開口說要在一起的肯定,即便相處曖昧仍感覺戀人未滿,一定需要說清楚才會在一起。此外,她明年將進軍小巨蛋,舉辦個人首場萬人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