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年輕滿不錯的」周杰倫想要兒子 昆凌當媽免息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3日出席活動,一句「對啊!」大方承認將在明年一月,36歲前結婚。他甚至表示「老婆年輕也不錯」,再次間接認了對象就是20歲的嫩模昆凌。雖然婚都還沒結,但周董已經想到20年後,要帶著小孩出去玩的景像,他說:「可以的話,希望小孩是男生,我很想看看小周杰倫。」

▲還沒結婚,周董已經想到未來希望能有個兒子。(圖/記者陳明仁攝)

周董透露,希望能在36歲就當爸爸,「這樣小孩20歲的時候,我56歲,也不會太老,動不起來。」他也表示,希望效法國外藝人,能夠大大方方的帶著小孩出門,不怕狗仔跟拍。周杰倫不諱言,自己應該會是個疼愛小孩的爸爸,「如果(狗仔)鏡頭碰到我小孩的頭,我還是『拍』下去喔。」言談間,已頗有父親的風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出席代言記者會,再度證實會在明年一月前結婚。(圖/記者陳明仁攝)

因為本身是獨生子,也讓周杰倫更希望未來能有個兒子,「還是要『傳承』嘛!」至於會不會要求「孩子的媽」息影?周董說,雖然自己是大男人,但雙方應該互相尊重,「當一個好媽媽,不見得一定要待在家裡,只要能把小孩照顧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