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情》將在台播 粉絲怕受傷害:未刪減版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天《最美的時光》3日播出完結篇,將接檔播出《步步驚情》。在大陸首播時,因播出受到「禁穿越劇」政策限制挨剪,原本穿越的淒美故事竟變成女主角是電視劇迷的不合理安排,讓廣大戲迷大呼不能接受!

▼《步步驚情》將在台播,粉絲怕受傷害:未刪減版嗎?(圖/中天)

夯劇《步步驚心》續集消息一出備受關注,網友對於在台灣播出的版本更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頻頻在官網留言確認,「會播出未刪減版嗎?」不難看出《步步驚心》深植戲迷心中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步驚情》被稱為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定情作,劇中除了延續《步步驚心》有許多虐心的橋段,也不乏曬恩愛的畫面。4日起晚間8點到9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晚間11點到12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重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