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旅遊/毛孩同桌嗑美食 超滿足氣派寵物牛排上桌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寵物大餐」,底底開心地衝上餐桌了~有沒有這麼餓!

圖、文/哭咪萬

期待已久的晚餐時刻終於到囉!除了去寵物餐廳,平常就算能帶寵物上館子,底底也只能綁在桌腳默默等我們吃完。不過今天在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牠也算是座上嘉賓,還有特地為牠準備的「寵物大餐」可以享用唷!

我們這次選擇在戶外用餐,工作人員領我們到剛剛從7樓房間可以看到的那個中庭。原來我剛剛看到的只是一小角,放眼望去中庭還頗大的,在這裡用餐視覺享受就很不錯。聽說兩個游泳池是可下水的,不過有限制開放時間。總之,一坐下來心情就很好。

不過,還沒上階梯,我們就碰到一個意外之客(不過對牠來說,應該我們才是意外之客啦!),一隻橘斑貓在陽台上猛盯著底底,拱背炸毛炸得半天高!防禦氣味非常濃厚,不過大神經底底一點都感受不出來人家不歡迎牠,還一直衝過去,完全對炸毛貓視而不見。(反正平常牠也偶爾會對我們視而不見,柴柴的一種自我吧!)

貓咪也不敢對底底怎樣,畢竟底底有體型優勢嘛~橘貓一溜菸就跑掉了,聽工作人員說,牠是這裡的流浪貓,不過大家都會餵牠、照顧牠,所以牠在這裡吃好、住好,白白胖胖的很健康,而且這塊後陽台是牠的地盤唷!(那這麼說來我們不就「侵門踏戶」了,真不好意思!)

先不管貓了,因為我們晚餐已經陸陸續續上桌囉!今天享用的是非常有異國風味的「西班牙料理」,包含西班牙海鮮飯、煙燻噴火香腸、拉曼查香草烤雞、頂級橄欖油烤時蔬等,海鮮料理部分有現流鮭魚、醬燒鮮魚、干貝唇跟海味響螺,都是吃到飽,聽說這些菜還會隨季節更換,冬天甚至會提供薑母鴨之類的暖胃料理,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有不同菜色可以期待。

不過這些底底都不能吃,但牠的「牛排大餐」一端上桌,馬上讓我們驚艷,這一大塊看起來多汁又厚實的牛肉,是牠一個人的晚餐嗎?!也太氣派了吧!

看來廚師知道狗狗飲食也需要均衡,大塊牛肉旁還有準備花椰菜跟紅蘿蔔,看起來就跟我們上餐廳吃的牛排等級差不多,雖然沒有調味,不過肉香四溢,連我們都要流口水了~

不過,底底是個挑食的孩子,只對牛肉有興趣,為了讓牠吃下花椰菜,我們把肉末塞到菜裡塞到牠面前,牠居然把花椰菜一朵一朵咬開吐掉只吃肉,嘴巴非常硬,不吃菜就是不吃菜!
▲底底:ㄟ~我要吃這塊啦!(舔)

作阿母真的是用心良苦,為了讓孩子吃得均衡,我還把紅蘿蔔沾了肉汁、塞了肉,直接往牠嘴裡塞,下場一樣是肉吃掉而紅蘿蔔渣通通給我吐在桌上,真是欠揍!(打屁股)

最後算我怕了牠,開始切肉賞大爺享用,底底非常給面子這一大塊通通進牠肚子裡,牠平常吃飯可沒這麼積極,都要三催四請才要吃完,今天算是胃口大開了!
▲有人(就是G先生)在一旁看得眼紅抱怨:「為什麼我覺得牠吃的好像比我們好?!」我說:「不然我也切一塊給你吃!」他又不要,跟狗兒子一樣難伺候耶!

對了,除了狗狗享用的大餐外,飯店也有準備貓咪專屬的「魚排餐」,兩塊水煮沒有調味的鮮魚肉,一樣搭上蔬菜跟紅蘿蔔,看起來也是清爽新鮮。今天這份貓咪魚排,就補償一下被底底嚇跑的在地橘貓兄吧!(其實牠沒跑很遠,一直在欄杆上默默監視我們)

聞香而來的橘貓兄似乎不太習慣用盤子吃東西,但受不了魚香誘惑,聞了半天……忽然出手把魚整個撥出盤外,叼了就要逃走,不過馬上被東森渡假酒店裡的員工抓住。橘貓兄倒是一點都沒有掙扎就讓他們抱著,可見平常跟這裡的哥哥姐姐很熟,他們一邊摸頭一邊用溺愛的口氣念說:「今天很不乖耶~」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對小動物好有耐心跟愛心,連底底到哪裡都有人熱情來打招呼,感覺很棒!

能跟毛孩子同桌品嘗美食也是渡假一大樂事,吃完晚餐休息片刻,晚上還有「足療」可以享受,啊~真是太愜意了!

一進「金SPA會館」,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馬上讓人有股很放鬆的感覺,去櫃檯登記完,就有專人領你先去用海鹽泡腳,四款不同的海鹽各有功效,服務人員有會很耐心的幫忙解說。

基本上,寵物只能在大廳等我們,不過因為只有「一簾」之隔,黏人的底底就自己穿過簾子跑進來看我們(順便監視一下師父有沒有認真按這樣)。還好沒被人趕出去,師父怕牠無聊還一直跟牠說話,雖然牠應該聽嘸啦~

足療完出來碰到另一家帶寵物來渡假的客人,牠們的貴賓身上有股香噴噴的味道,原來剛剛有洗過澡。不過牠好興奮,我想好好跟牠拍張照都糊掉了~

這間「金SPA會館」樓上還有SPA池、健身房跟游泳池等公共設施可以使用,每個房間都會附抵用卷,大家可以自由選擇使用項目。不過因為我目前有寶寶在肚子裡,不方便去SPA跟游泳,只能拍個照過過癮,下次等寶寶生下來,再一起去游泳啦~


▲充滿禪風的養生SPA浴池。

▲親子游泳池。

▲健身房兼兒童遊戲室。

整體來說,帶寵物來東森山林渡假村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因為這裡寵物不會有被禁止進入或白眼對待,工作人員對寵物就跟一般客人一樣一視同仁,還特別熱情友善,這應該讓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不過,當然客人自己也要做好管理約束,狗狗隨時一定要牽好,免得發生吵架受傷的情況,還好我們這兩天遇到的毛孩家長都自律,底底偶爾跟人互兇我們都笑笑各自拉開。地上也沒有隨處見到狗狗便便,畢竟有這種好環境讓寵物家庭來渡假,大家也要一起珍惜維護才能有更多業者願意歡迎毛客人吧!

關鍵字: 柴犬底底寵物房寵物大餐美食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寵物旅遊東森山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