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欲語還休 如何跨出曖昧第一步

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前,總有一些曖昧不明的感覺,甜蜜中帶有一點苦澀,通常也是最令人難忘的,但是要如何才能製造這曖昧的氛圍,替自己的感情開啟一個起點呢?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玩諜對諜 神神秘秘】想好對策,以靜制動
§-牌名:寶劍國王
§-對應: 外向思考型的人

你習慣讓自己表現出最專業的一面,希望給人做事嚴謹的充滿自律的形象,所以在感情中你比較無法去拿捏力道,你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而是對於彼此的溝通還有生活的習慣感到負擔,需要你很多注意力去磨合,這種麻煩的事情就會讓你沖淡對於感情的追求。如果真的有人讓你願意打開心房,想要更深層的溝通,你一定要先想到對策,以靜制動的方式去迎擊。因為思考型的人格喜歡追求真理,喜歡想道理不小心就會變得不夠婉轉或是不夠漂亮,在關係中也沒有羅曼蒂克的感覺,所以你要先前一步去探聽所有對方喜歡的舉動以及他的生活興趣,做好所有規畫讓對方感動的,縱使你本性在不浪漫,但對愛慕對象的用心已經可以勝過一切囉。


2.【以退為進 若有似無】暫不表態,模稜兩可
§-牌名:權杖二
§-對應:猶疑在利弊間評估,做出決定才能往前邁進

你在感情中會去觀察關係當中的好與壞,為的是讓自己能夠表現得宜,在準備的過程當中往往錯失了大好機會,原本能夠讓感情熱絡進步的空間被遺落了,在那樣的氣氛下很難再重新搭上線。但事實上你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不需要透過完整的準備來呈現最好的自己,感情反而是原汁原味的去互動才能夠蹦出美妙的火花,越是真實的表態自己的想法及觀點,越能夠讓對方了解真實的自己,這就是經營感情的第一步,在互相了解的過程當中去探索更多的未知,去貼近對方的生活,給予最實際的回應,避免掉那些做作、不自然的舉動,反而是為自己的形象加分,把握經營過程中的每個機會,讓自己能夠透過最真實的呈現,來換得最真實的情感。


3.【居高臨下 掌控全盤】稍安勿躁,靜觀其變
§-牌名:權杖十
§-對應:放慢腳步、給自己空間去了解

其實你很習慣將事情都抓得緊緊的,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在意,但心裡卻是激動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是最好的。因為其實你是希望對方可以多點主動,你就是等待就好,但是這樣反而會讓你無法真實的去了解對方,因為你處在被動的狀態,心中就會出現很多未知的擔心及恐懼。建議你可以多一點點主動但也不要太急,先讓自己去觀察及了解對方,才會讓自己很清楚該作出什麼動作,才會更加有機會可以與對方有進一步的機會。
 

4.【直來直往 不須掩飾】選定目標,主動出擊
§-牌名:魔術師
§-對應:神話故事中的信使賀密斯,象徵積極主動的力量

你是一個活潑熱情的人,一舉一動都是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來滿足你的優越感,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你的優點,如果要你扭扭捏捏或是限制你的行為,會讓你變得很不自然。在感情關係裡面你想擁有主導權與自由的空間,要你被動的等待他人追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你認為喜歡一個人就該大方表現出來讓他知道、主動去追求心儀的對象,拐彎抹角、以退為進會讓你錯失可能發展的感情機會。所以當你遇到一個令你心動的對象,你會發揮你的三寸不爛之舌把他拐到手 。


原文:http://venustarotcafe.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2.html
學院: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ref=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